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饗樂卡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饗樂卡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下周前往海軍左營軍區,進行機密考察。據了解,海軍將說明潛艦國造現況,由於3月底潛艦國造進入構想設計階段,今年9月下旬,進行主要構型研究,如潛艦外觀造型、船體線型、甲板隔艙布置、武器布置與戰鬥系統等,立委將可驗收潛艦需要信用卡 首 刷 禮的紅區裝備來源與採購策略。

據指出,立委考察地點位於高雄左營,參與者皆簽署保密協定,禁止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證件參訪後對外轉述考察內容。

依照潛艦設計工作分類系統九大要項,包括設計管理與性能、結構、推進、電力、華航 哩 程 累積偵蒐、輔機、艤裝、武器及整合等系統等工作項目,海軍在民國110年9月合約設計階段,完成潛艦設計藍圖與圖說。

根據海軍公布時程,潛艦國造將在3月底進入構想階段設計文件階段,台船、海軍造船發展中心等團隊9月下旬前,進行主要構型研究,包括主要構型研究,如外觀造型、船體線型、甲板隔艙布置、武器布置等。
arrow
arrow

    cxn20tt13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