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免費 機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免費 機票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祝姓女子前年七月跟著領得潛水教練執照六天的教練潛水,半途不明原信用卡 好因脫隊,被尋獲時已溺水死亡;基隆地方法院認定岸上、水中三名教練都有過失,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分判八月、十月徒刑。

判決指出,三名教練中,廖姓男子(大廖)有開放水域水肺教練執照,且有十多年潛水專業經驗,另名廖姓男子(小廖)和楊姓女子則是六天前才領得潛水教練執照;大廖明知另兩人對潛水教學及帶領新學員從事潛水活動並不熟悉,卻以身體不適為由只在岸邊督導,派兩名菜鳥教練帶領學員潛水。

當天上午十一時許刷卡,小廖負責在最前面引領,楊女墊後押隊,帶領祝女等三人第二次下海潛水。在觀察海中生物時,兩人未保持夠近距離避免學員脫隊,亦未及時發現祝女不明原因脫隊、導致溺水。

法官認為,資深廖姓教練是潛水訓練中心負責人,有保證人之責,如果在岸邊盡責督導,即時阻止脫隊,不致發生意外;另兩人在水中如與被害人始終保持夠近距離,也可及時發現異狀提供協助,阻止憾事發生。

更多udn報導:
?會太貴嗎?新鮮人租套房花25K 父母驚:被騙了?
?警察公布超難「刑偵推理試題」 網友:第一題就放棄
?總有一條騙過你!拆解10大「營養偽知識」
?真的80歲?火辣美魔女前凸後翹完勝年輕人

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
arrow
arrow

    cxn20tt13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