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中生在校園遭網友逼迫口交,該國中校長表示,事發當天是學校日,全校都對外開放,造成各校外人士都可以自由進出校園,未來將針對校內死角補強監視器,例如在1樓廁所及樓梯間等,也由於此次事發地點在校園,讓校園開放在缺乏足夠監控機制下,形成另一種治安隱憂。

花旗饗樂卡電影買一送一

2015年北投文化國小發生犯嫌潛入,刺死8歲女童的案件後,校園安全成為社會關注的重大議題,有關單位也提出諸多措施防範,上課期間對進出人士嚴格管制,但這些規定在放學後或例假等特殊日子時卻不適用,外人均可隨意進來,更常成為許多小屁孩談判時,撂人輸贏的最佳場所。今年5月中旬,就有2派青少年因打籃球起衝突,相約周日到西園國小談判,兩方人馬糾集20多人,在操場互相嗆聲,有人最後甚至在校內開槍示威,震驚社會,警方逮捕10餘人並依法送辦。日前新北市也有1名男老師,找畢業同學回國中「敘舊」,卻在過程中假意抱對方「量體重」,接著竟在走廊趁機撫摸男學生下體,最後遭對方制止、提告。沒想到,上周末又在校園裡發生男生遭性侵事件,校方強調,會持續宣導一些安全教育,但從家長指控校方事後匿報等來看,似存在不少的問題。(中國時報)



信用卡優惠首刷禮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cxn20tt13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