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張惠妹(阿妹)4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戶外新歌演唱會,昨晚僅9℃低溫,且雨勢不斷,仍吸萬名粉絲進場,阿妹以〈偷故事的人〉揭幕,感性說:「我很久沒在台北戶外唱,沒想到就給我這樣的天氣,我覺得是老天爺注定的,今天是一個不會忘記的畫面!」她也為粉絲打氣:「擔心你們又很想玩,謝謝你們,你們真的太講義氣了!」



阿妹昨攜手艾怡良、徐佳瑩首度公開獻唱〈傲嬌〉,3人在該曲MV裡化身性感小野貓,昨艾怡良穿破洞牛仔褲內加網襪,露出纖細大腿,徐佳瑩輸人不輸陣,挺胸、翹臀玩性感,唱畢3人掛上彩帶,象徵3人是歌唱比賽的冠軍3朵花,阿妹更笑言自己是歌唱比賽的始祖;3人還加碼演唱〈Like A Virgin〉、〈愛情恰恰〉及〈薇多莉亞的秘密〉組曲比騷,阿妹最後嘴對嘴獻吻2人,感謝好友力挺。敲碗唱進小巨蛋阿妹昨斥資2000萬開演唱會,舞台臨時架設3座遮雨棚,但她為帶動氣氛不斷走出棚外,臉上淋滿雨水,笑問「會不會假睫毛都飛掉了」!唱到〈身後〉這首令她懷念過世二姊的新歌時,她忍不住哽咽:「我終於完成了,我一直很怕唱這首歌。」此時歌迷要她快回台北開演唱會,阿妹苦笑說:「等我申請到小巨蛋!高雄可以,台北也希望。」她新專輯《偷故事的人》大中華區銷量已破30萬張,她感謝表示:「謝謝你們!讓我公開偷走你們的故事,唱進我的歌裡,就好像我是你們生命中一位重要的朋友。」除了新歌,她獻唱多首經典曲,唱到〈三天三夜〉時,全場暴動,阿妹大喊:「這雨要下到什麼時候?」而此時也巧合的發生了地震。為歌迷投保3億元阿妹一連3小時飆嗓為她農曆年前最後一場演出畫下完美句點。而她前晚為演唱會冒雨彩排近3小時,只穿一件短袖長版T,外加風衣搭長靴就上台,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她「非常不怕冷」,只擔心歌迷,為現場觀眾投保3億元意外險,並於昨中午發送薑湯、雨衣。(中國時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xn20tt13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